thAme

Could This Be Love - Victoria Acosta

点开播放键,慢慢听。这属于不好听剁手系列,哈哈-.-

很好听,歌词也写得很感人、浓浓的爱意和幸福.

是我女神结婚时用的背景音乐。

 

The Way He Looks So Deep In My Eyes

他凝视的方式, 在我眼里是那样的深刻

Our Hearts Are So Warm I Just Wanna Cry

我们的心是那样的温暖 我只想哭

Then He's So Hardworking He Wants To Be Someone

他是那样的努力 他想要成为某人

Should I Tell Him That I Love You

我应该对他说“我爱你”吗

评论(2)
热度(18)

© thAme | Powered by LOFTER